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‧ArielHoney ீ‧

又是一個愜意的下午,每一次按下快門,總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!

4 則留言:

marco007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

我想請問一下

你的相片拍起來有點色差很大

很漂亮

我想請問一下是鏡頭的關係嗎

還是技術與後製的關係???

marco007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再打擾一下~

因為我剛碰單眼

所以我很想了解後製的技巧

可以請問ㄧ下

向上面的圖是如何修改的???

shivana 提到...

用Lightroom調曝光~

用Photoshop修容~

用Illustrator製作Logo~



謝謝您喜歡我的色調,我是紅外線全抽色之後才重新調色

細節坊間有很多書籍可以參考!多學些軟體對後續修圖會很有幫助低!加油^^

jamesmster 提到...

小嫩 真的很有優秀

和辛靜 完全不同調



而且 人也很好相處

你有拍出他的味道

不錯